追逃不停歇!新宁公安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新宁公安   发布时间: 2022-09-12

百日行动
XIN NING POLICE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新宁县公安局采取多警种密切协作、合成作战,持续加大网上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有效震慑犯罪,维护社会治安。近日,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2022年9月,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被山东烟台警方上网追逃的张某伟在新宁县内有活动轨迹。

     办案民警立即对其活动轨迹进行深度研判,迅速确定张某伟藏匿于金石镇某民房。经蹲守布控,办案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准备外出的张某伟当场抓获。


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已移交山东烟台警方。

    2021年12月23日,唐某林与赵某晃因口角发生纠纷,随后唐某林与其同伴李某、蒋某发等人对赵某晃实施殴打,造成受害人赵某晃人体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

案发后,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陆续将涉案嫌疑人员唐某林、蒋某发等人抓获归案,而李某为逃避法律制裁,已逃离新宁县,民警对其久捕未果。

2022年9月,办案民警围绕李某的社交关系网再次进行梳理,掌握到李某已逃往广东省东莞市的线索。

经深入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李某藏匿地点,为尽快将李某抓获归案,9月15日,民警奔赴千里,在东莞警方协助下,成功将李某抓获并安全带回新宁。


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