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7-07


为传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有效推进我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1年7月7日上午,邵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农业经营服务站、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的负责人和联络员;政务窗口首席审批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政工科、乡村产业发展科负责人。

会上,法规科科长就我局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信用体系建设实施途径和“信用邵阳”平台操作开展了业务培训。此外,局总农艺师左保强调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几下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根据工作实际对《邵阳市信用信息资源目录清单(2021年版)》提出修改建议;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目录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守住底线,力争不能被扣分、通报、约谈,将此项工作认认真真落实到位。


附件: